耐熱塗裝保護膜(耐溫截色保護膜)

---耐溫截色保護膜 Painting Protective Removable Tape---

 

向強應材提供耐熱抗縮之保護膜基材,搭配耐溫透氣性質的壓克力感壓膠,開發出耐熱抗縮塗裝保護膜、或名為:耐熱塗裝保護膜、耐溫截色保護膜、耐溫烤漆膠帶。

耐熱抗縮塗裝保護膜(耐溫截色保護膜)是提供汽車、機車、自行車的生產塗裝對車輛工業是很重要的一環,塗裝除了美觀更具有保護材質的功能外,可以提升工業製品和商品的價值、產品表面裝飾性及機械性能(如硬度、滑動性等),電氣性能(如導電性、電磁波制禦、半導體特性),銀鏡塗裝,色彩和紋路處理等。以現今產業保護膜開發現況,多數應用在100℃之處理溫度的塗裝製程中。

向強應材提供的耐熱塗裝保護膜(耐溫截色保護膜)使用溫度最高可達130度,提供製程上更高溫的使用,並提供更穩定的黏著力與更浮貼的保護。

耐熱塗裝保護膜(耐溫截色保護膜)Painting Protective Removable Tape產品特點:

1.在背面研磨過程中完全保護產品表面,防止產品表面污染滲入油漆或碎屑

2.膠帶剝離後幾乎沒有殘留的粘合劑。

3.耐溫截色保護膜的耐熱溫度可達130度。

4.耐溫截色保護膜提供非常浮貼易施工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