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薄膜產品應用

我們從事高機能薄膜卷料之開發與銷售

卷料幅寬從1490mm、1330mm到以下均可協助分條成更小幅寬,或是協助裁切成片料

包含:PET、保護膜、離型膜、感壓膠、裁切沖型、節能膜、變色膜、或光學、光電、精密塗佈、電子及工業用之相關材料

光學薄膜的各種產品應用介紹,光學薄膜可應用在半導體、電子元件、食品包裝、光電產業、家電業、汽車用薄膜、等等。包含:PET、保護膜、離型膜、電致變色膜、光致變色膜、耐磨擦螢幕保護膜等產品。

  

請給我們機會,我們將盡力協助您解決各種Issue,如:MURA、彩虹紋、荷葉邊、翹曲Curl、氣泡、偏貼異常、磨邊氣泡等問題。

 

 

*特殊膠與表面處理膜之光電應用

不同膠性的表面處理膜應用在面板上,因溫度濕度等因素對面板造成應力,因此呈現出不同的漏光效果。

不同表面處理膜對於反射光所造成的影響會有巨大的差異。

了解更多

高霧面保護膜 / 低霧面保護膜 / 高硬度保護膜 / 低反射保護膜 / 抗反射保護膜

 

 

*出貨保護膜應用

LDPE保護膜,顏色有藍色或透明,有低黏性、中黏性、高黏性,尺寸為1250mm*200M。

低黏性LDPE保護膜:適用於壓克力與PC表面及光亮的不鏽鋼板;鋁與銅的金屬板與其他光滑的表面也適用。

中黏度LDPE保護膜:適用於印刷PVC版,半霧面金屬版、ABS、PS與膠薄表面,或是彎曲光滑表面。

高黏度LDPE保護膜:適用於消光、噴砂或霧面處理與粗糙表面如印刷版、PVC版與咬花金屬版等難粘材料。

了解更多藍色PE保護膜

 

 

*電致變色膜應用(PDLC)

PDLC全名為Polymer Dispersed Liquid Crystal,顧名思義就是利用液晶與高分子之間的折射率差異,造成透視與霧化兩種不同的視覺效果。施加電壓時,液晶分子進行同方向排列,此時液晶與高分子之間的折射率差異不大,膜材呈現透明狀態。反之,無施加電壓時液晶分子呈現不規則排列,造成液晶與高分子之間的折射率差, 導致膜材呈現霧化狀態。

目前大部份應用在居家窗戶、車用天窗上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