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素離型膜

*氟素離型膜

<特色>PET氟素離型膜又名PET氟素膜、氟塑離型膜、氟塑膜、塗氟離型膜、氟離型膜。向強應材目前供應的PET氟素離型膜,離型力有1~5g、5~10g、8~12g、10~15g、15~25g 、20~30g、30~50g、50~70g、80~100g等各種離型力從超輕離型、一般離型、到重離型均有,顏色有透明、白色、藍色等,厚度有0.025mm~0.1mm,整支寬度有520mm和1040mm,長度在200M~3000M之間,可根據客戶要求分條。向強應材提供穩定及高品質的塗佈工藝,為客戶解決各種使用上的難題,並可客製化雙面離型膜或是各種離型力等規格,提供精準及穩定性的離型力、高殘接率、低彩虹紋且耐溶劑的離型膜,適用矽樹脂感壓膠等相關用途。

<應用>廣泛應用於金手指PI膠帶、綠色高溫膠帶、矽膠雙面膠帶、國產高粘矽膠帶及各種進口矽膠帶等模切衝型、導熱矽膠流延等工業產品的膠粘製成過程。通常是應用在怕矽污染的電子零件,或是含矽的PSA膠上。

歡迎詢問氟素離型膜的相關產品並聯絡我們 Contact us

 

氟素離型膜以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脂(PET)為基材,在其表面塗上氟素離型劑。表面塗上氟素離型劑後可使膜面平整光滑、無顆粒、氣泡等缺陷。其表面平整光該產品的離型效果優良,是良好的離型材料。適用於貼合含矽成分的自粘性材料上。

氟素離型膜搭配矽膠除了離型力搭配以外,不同種的矽膠可能還需搭配不同種的氟素,因此其搭配性也很重要。

氟素離型膜的原理跟離型膜一樣,主要是藉由本身的離型效果來達到對膠的防沾黏效果,但是跟矽離型膜不一樣的是氟在氟素離型膜裡面是以一種氟化物的形式存在的。自黏貼膠帶通常都是基材加膠水的形式,而耐高溫膠帶大部分是使用矽膠水,這是因為壓克力膠水的溫度沒辦法耐到矽膠膠水的溫度、矽膠的膠水跟矽離型膜均含有矽的成分,時間長了會產生化學反應導致無法提供正常的離型力,故須使用氟素離型膜來防止化學反應的發生。

 

歡迎詢問離型膜的相關產品並聯絡我們 Contact us

 

 

離型膜介紹

離型膜,又稱剝離膜、隔離膜、分離膜、阻膠膜、離形膜、薄膜、塑料薄膜、掩孔膜、矽油膜、矽油紙、防粘膜、型紙、打滑膜、天那紙、離型紙、sillicon film、release film、release。

通常情況下為了增加塑料薄膜的離型力,會將塑料薄膜做等離子處理,塗上氟(fluorine)處理,或塗矽(silicone)處理的離型劑於薄膜材質的表層上,而薄膜材質則如PET、PE、O PP,等等;讓它對於各種不同的有機壓感膠(如熱融膠、亞克力膠和橡膠系的壓感膠)可以表現出極輕且穩定的離型力。根據不同所需離型膜離型力,隔離產品膠的粘性不同,離型力相對應調整,使之在剝離時達到極輕且穩定的離型力來達到實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