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級 離型膜

*矽離型膜

<特色>離型膜是塗佈一層離型劑於高亮度PET薄膜上,使其表面具有分離性,可隔離黏性材料。一般離型膜均塗佈矽離型劑,矽離型膜價格相對便宜,但矽容易殘留污染,易造成電子零件接觸不良。

<應用>矽離型膜是最普遍且最便宜的離型應用,可使用在各種不含矽的膠產品上。

了解更多*矽離型膜

 

*氟素離型膜

<特色>高離型穩定性、高殘接率、耐溶劑且低彩虹紋,適用矽樹脂感壓膠等相關用途。

<應用>通常是應用在怕矽污染的電子零件,或是含矽的PSA膠上。

了解更多*氟素離型膜

 

*各類非矽離型膜

<特色>特為使用壓克力感壓膠以及特殊特為使用壓克力感壓膠以及特殊需求的樹酯所開發,不含矽的離型產品,可完全杜絕任何因離型劑引起的矽轉移風險。

<應用>適用於電子業,塑膠工業等運用,適用於 70℃以下加工製程。

 

*抗靜電離型膜

<特色>因膜與膜間的摩擦會產生靜電,抗靜電離型膜為在離型膜上面增加抗靜電配方,藉此將靜電導掉以防止靜電擊傷(ESD)電子材料。

<應用>通常應用於怕靜電擊傷的電子產品上。

 

*有色離型膜

 

歡迎詢問離型膜的相關產品並聯絡我們 Contact us

 

 

離型膜介紹

離型膜,又稱剝離膜、隔離膜、分離膜、阻膠膜、離形膜、薄膜、塑料薄膜、掩孔膜、矽油膜、矽油紙、防粘膜、型紙、打滑膜、天那紙、離型紙、sillicon film、release film、release。

通常情況下為了增加塑料薄膜的離型力,會將塑料薄膜做等離子處理,塗上氟(fluorine)處理,或塗矽(silicone)處理的離型劑於薄膜材質的表層上,而薄膜材質則如PET、PE、O PP,等等;讓它對於各種不同的有機壓感膠(如熱融膠、亞克力膠和橡膠系的壓感膠)可以表現出極輕且穩定的離型力。根據不同所需離型膜離型力,隔離產品膠的粘性不同,離型力相對應調整,使之在剝離時達到極輕且穩定的離型力來達到實用性。